努力变富婆

2020年的第一张画 (笑)我终于可以乖乖的坐在电脑前面完成一幅画...好感动呵呵。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猩球崛起这部电影么?凱撒Caesar绝对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从电影中完全可以看见他的成长真的很感动!如果真的没看过这部电影的,绝对推荐!

这里让我做个解释,其实这一幅画在3年前我偷偷在公司偷画的(因为不能让老板看见我太闲 呵呵)可是碍于公司并没有Photoshop所以我用microsoft paint画出来的,用滑鼠画还真心累..粗略画完后我忘了我曾画过这角色直到今天翻到这幅画,所以我决定重画,希望大家喜欢!

如果大家有instagram,大家可以来加我哟!



评论

热度(2)